期待下一個旅行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當心裡在想著一個地方的時候會發現 眼睛房屋買賣看到的 耳朵聽到的 似乎都跟那個地方有關係例如 最近 我有計畫想要在暑假去雲南酒店經紀自助一趟結果 最近不常看電視的我 偶而打開電視 旅遊節目都在介紹雲南我看也不是買房子 不看也不是因為 看到心理會有一種很難形容的糾結感真想快點去 我要去那個湖邊 關鍵字排名我要看那個表演 糟糕 風景實在太漂亮了 那是哪裡?..... 看一個節目 有十幾個房地產OS.....可是 我本來是希望慢慢地自己找資料 看看背包客網的朋友們推薦的地方不想有巢氏房屋直接看影像或看照片的因為 那是我要自己去親眼看 親身經歷的部分這種心態很奇怪澎湖民宿吧!所以 看到這些節目 只看了一小段我就急著關了不行 我要自己去看 就這樣 帶著婚禮佈置這樣的心情 我 要開始準備雲南之行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信用卡代償{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融資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ic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