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夢~說起作夢,我今年完成一各,信心增加不少,但其實大夢底下還有許多小夢,推擠向前......胡先生說的好,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我這話一說出了口,上了路,為了求證也為實踐,就算是爆肝也不帛琉歸呀......下圖 : 兩年前吧~南投的旅行中,我們租車騎了一段,就在這,我說一定得拍張照,旁白是"我要環島去~看!! 那後方的路,我要征服它~"。我想那應該是在我看了<練習曲>電影後,酒店打工想走趟台灣的心情,想找尋勇氣的念頭,萌發的時刻,幾經好長一段時間的思考,那天,是真正脫口而出的一次,當然就是我誇口單車環島的第一次!!很具紀念吧~~~^^下圖 : 而這張當然也是紀念照了,是長灘島在全國的圖書館長會議中,我看著我們籌備了一整年的大型研討會,順利舉行,辛苦終於有了成果,而我竟然有點悵然若失,我有點淹沒在這洪流中,我無法呼吸,想要多吸收點專業,想要充實充電......租房子。又是醞釀了半年,我終於成行,以致於我將自己從業界推入公務體系後,又再度用力一推,掉到了學界,知識的洪流並沒有讓我看清楚軌道阿,我吃了幾口水,載浮載沉中...呵呵咕嚕咕嚕~~~這水挺甘甜資產管理公司的!!^^下圖 : 人就是貪~創業這檔事,我以前稍稍想過,只稍稍想過喔!!但這樣令人傾心的一家店,加上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開始煞有其事地熱烈討論起來時,貪字就上來了,手.腳.腦袋...不聽使喚,我開始花蓮民宿無從退場?!那麼好玩的事,誰抵擋得了呀!!歐~忘了說明一下,這張照片也是兩年前,發現很不一樣的精緻早餐店,當下有了創業的念頭,其實是我朋友啦,但我~也動搖,不過還是偏愛有書有文化的店家,辦公室出租所以案子就......成了複合店,難產中...但不急不急,還不在行程上,塞車了@@當然,人會如此忙碌,絕對是有原因的,作夢不會只有一各,大夢底下,衍生好多好多小夢呀!!綿延不絕的事情排山倒海,捲小型辦公室起袖子我又得上工了,加油加油ㄋㄟ~~~(握拳~嚇!!)希望那一覺醒來,不會什麼都不是ㄚ,哈哈哈........。就算是~又如何~人生嘛~走這麼一遭囉~況且我說過我就是"找死"ㄚ。(還真的有-有這麼幾篇網誌 租房子玩命 . 賭一把. 真情至性)p.s.幾天前看到電視新聞播放台灣某一山谷又開始流行"高空彈跳",想起來那還是我多年前未完成的夢想,但要去嗎??別~我還有很多事比這重要,現在不急...一點都不買屋......(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ic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